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

如何應用數碼媒體營銷在你現有公司或工作

數碼媒體在21世紀迅速發展,方便了人的生活。有了數碼媒體,人們在公司裡工作的效率也提高了。企業在找尋供應商去提供服務及製造產品時,已不再需要黃頁,只需在線上搜尋即可。線上有無窮無盡的資料可搜尋,企業在選供應商時,已比較前幾年有更多的選擇。數碼媒體實在是幫助了21世紀人類很大的忙,但在數碼媒體營銷(Digital Media Marketing)方面,在我現時的工作實在是用不著 - 因為我的工作崗位是冇法接觸到營銷方面的疇酬。雖然如此,但我對網上營售的工作都帶有少許興趣,我相信經過這一科的學習及訓練,這對我在不久將來去創辦自己的數碼媒體營銷(Digital Media Marketing)有很大的幫助。

如何幫助我的建立屬於自己的數碼媒體營銷(Digital Media Marketing)(網上營銷),如下:

1)利用關鍵字在搜尋引擎搜尋的原理,盡量在網站裡增加關鍵字的次數,讓網站可排行到搜尋引擎的最前線。

2)増加友情連結,不但可以増加瀏覽人數,而且可以因多人瀏覽網站,増加點擊Adsense 系統所編排的網站廣告,為自己帶來額外的收入。

以上的宣傳方法雖然是零成本或低成本,但它所帶來的效益可以比美用較多的支金為網頁作網上廣告宣傳。

只要我能充份懂得怎樣應用數碼媒體營銷(Digital Media Marketing),不論是自己搞網上生意還是幫別人搞網上生意,必定能為此網站建立得有聲有色。 。

沒有留言: